我校与白云投资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录入者:宣传科-李阳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315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许志超率队到白云美湾五龙岗产业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并出席了钟落潭片区产才联盟成立暨高校战略签约仪式。白云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章城焰、白云投资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事冯晓光出席活动。

许志超代表学校白云投资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许志超作为我校签约代表,白云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付正山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企业将与高校紧密合作,充分盘活高校人才和产业资源,共同为白云区人才和经济建设注入新的动能。白云投资集团将搭建多样化产业承载平台,由政校企联合打造综合型教育教学实训基地、实验室、教师专业实践基地、大师工作室、工程研发中心、学生创新创业基地等平台,深化与高校党建共建、平台共建、创新创业支持、产业孵化等多方面合作,以党建引领聚合力,做大做强白云大平台,推动“6+6”现代产业集群强链、补链、延链,为青年人才开辟广阔的干事创业空间。

许志超一行参观白云美湾五龙岗产业园区

活动期间,许志超一行走进白云美湾五龙岗产业园区内部,走访参观了于2023年落户该园区的迪安诊断区域总部实验室——广州迪安医学检验实验室。据了解,该园区是白云区首个正式落地并投入运营的化妆品产业工业园区,共有5栋工业厂房和一栋配套用房,目前已签约入驻企业18家,将着力打造成为白云区北部化妆品生产交流综合基地,为化妆品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发展提供空间载体。(招就处 郑芝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