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蓝精灵志愿服务队参加白云区义务植树活动

录入者:党委宣传部-谢秋洁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3月21上午,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响应“绿美广东,青年先行”号召,经济学院蓝精灵志愿服务队组织志愿者参加了由白云区团委在太和镇举办的2024年广州乡村绿化主题活动暨学雷锋全民志愿服务行动月青少年义务植树活动。

蓝精灵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合影

活动现场,蓝精灵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经过现场的短暂学习,随后分工合作,挖树坑、扶树苗、填埋土,各个环节均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经过众人几个小时的辛勤劳动,一片片新绿在土地上蔓延开来。这些新栽的树苗将为我们的城市增添更多的绿色元素,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清新与美好。

志愿者黄泽明同学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参加植树活动,以前都只是在课堂上学习,这次能够参加到活动中,终于是切身感受到志愿活动的意义,以后将继续投身志愿活动当中去。

志愿者们同心协力共同植树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美化了城市环境,也提升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绿化事业,积极参与植树造林活动,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和青年群体优势,推进城乡资源互补、发展互促、工作互助,为构建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现场合影

参与本次植树活动的还有来自白云区“一镇三街”的团员青年代表、白云区各院校师生志愿者、青年文明号单位及“白云好青年”代表共近200人。

/ 陈欣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