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清莱皇家大学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者:东语学院-谢丹平发布时间:2023-09-20浏览次数:10

919日,东语学院池圣女教授携泰语系主任吕晶博士、国际交流中心林亦凡老师一同接待了来访的中泰人文高科研究院院长吴立杰与泰国清莱皇家大学北京办公室主任李小琴一行。

池圣女教授向来访的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我校开展国际合作的重点项目以及与泰方高校的各项合作。她表示,我校致力于学生外语能力的训练,致力于培养具有优良的品格、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实践能力,熟练掌握一至两门外国语,能够直接参与国际合作与竞争的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希望我校与泰国清莱皇家大学能密切合作,为两校的跨文化交际人才提供更加便利的语言环境。

我校代表与泰国清莱皇家大学交流

吴立杰院长对池圣女教授提到的教育理念表示赞同,并表示非常乐意与我校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培养人才,实现双赢。两校建立合作关系,不仅是校际之间的合作,更是中国与泰国两个有着多年友好关系的邻国之间的文化交流与传承。为此,双方就两校留学生交换项目、“3+1”留学项目、升学(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项目、短期游学项目等初步达成合作共识。(吕晶 赵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