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获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专项奖学金名单的公示

发布者:东语学院-谢丹平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37

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方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国商学院东方语言文化学院、西方语言文化学院专项奖学金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和通知要求,东方语言文化学院对全院2022级、2021级、2020级全部在籍学生一学年以来在德、智、体等方面的表现进行了综合测评。根据“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经学生个人申请、辅导员初审、院系复审、学院审定等程序,韩智斌等75名学生拟获得东方语言文化学院专项奖学金,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从20231113日起至20231117日止。若对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来电或以书面形式向我们反映。

受理部门:东语学院(教学楼G202室)

联系人:谢老师

 东语学院专项奖学金公示名单.xlsx

 

东方语言文化学院

2023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