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干讲团课|东语学院团委开展“讲好雷锋故事”活动

发布者:东语学院-谢丹平发布时间:2024-03-14浏览次数:10

3月13日下午,东语学院团委开展了“讲好雷锋故事”团干讲团课。本次活动由东语学院团委书记孔慧贤老师主持,由东语学院各学生团干主讲。

雷锋,一个熟悉而又响亮的名字,他的事迹和精神一直激励着我们。雷锋的生平虽然短暂,但他所展现出的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却成为了一代又一代人的榜样。为了传承雷锋精神,我们特别举办了这次讲好雷锋故事的活动。

在活动中,各位学生团干来分享他们所知道的雷锋故事。通过他们的讲述,我们仿佛穿越到了雷锋的那个年代,亲身感受到了他的善良与奉献。无论是帮助孤寡老人、照顾留守儿童,还是参与社会公益事业,雷锋都展现出了超乎寻常的爱心和责任感。

 

 


通过这些故事,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雷锋的精神内涵。他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奉献和爱心。他的事迹告诉我们,无论在何时何地,只要我们有能力,就应该伸出援手,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活动最后,希望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践行雷锋精神。无论是通过志愿服务、捐款捐物还是关心他人,我们都可以用自己的行动传递温暖和爱心。只要我们每个人都能够发扬雷锋精神,社会将变得更加美好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