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薪火·校友服务中心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校友会-韩冬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0

【本网讯】2023121414时,由南国薪火·校友服务中心主办的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总结大会G404举行。校友总会秘书长翁琳、校友总会黄舒悦以及南国薪火资深粉丝团出席了本次大会

 

在主持人的宣布下,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总结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活动伊始,校友总会秘书长翁琳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表示,2023年对于南国薪火来说是不一样的一年,草地音乐会的举办促进了集体情感的凝聚,让全体薪火人都有所收获,有所体会,有所触动。同时,她也鼓励全体同学在未来的工作中,要互帮互助,学会团队合作,在工作和生活中收获幸福感和获得感。最后,她坦言,接下来将会成立韶关校友会和俄罗斯校友会,并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毕业时光囊活动,继续在这个大家庭中发光、发热、发彩。

 



活动中,部长代表胡佳悦对本学期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并对未来作出展望:继续秉承着对南国薪火的深厚情感,搭建平台,帮助校友们相互交流、合作、共同发展并且要注重创新,推出更好的活动,在更多方面服务好校友的工作。同时,祝愿南国薪火的明天会更加辉煌。干事代表刘鑫则表示很荣幸成为薪火大家庭的一员,并非常感谢老师和师兄师姐的精心栽培,表明在今后的日子将以身作则,为全校师生送去最真诚的服务,最后她提议,全体干事应秉持踏踏实实、勤勤恳恳的作风,继续发扬长处,克服不足。

 



发言环节过后,校友总会秘书长翁琳、校友总会黄舒悦为优秀部长以及优秀干事颁发奖状,肯定了大家这一学年的辛勤努力。

 



随后,采编部带来的《晴天》与秘书部带来的《奇妙能力歌》点燃了现场气氛,大家举起手中的闪光灯随音律摆动。

 


大会尾声,游戏环节的进行,更增进了薪火人之间的情谊。现场气氛活跃,其乐融融。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随着主持人的结束语,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总结大会圆满结束。漫漫长路,“薪薪”之火,仍在传递。(文/谭颖瑶 图/洪炯榆 陈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