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小军一行走访韶关市校友企业

发布者:校友会-韩冬发布时间:2024-01-16浏览次数:10

【本网讯】为加强校友与学校的密切联系,传递母校关怀,1月13日上午,学校董事长、校友总会会长丁小军,学校督学、校友总会副会长顾也力,学校党委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许志超,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舒江津,校友总会秘书长、教育学院副院长翁琳及学校韶关校友会会长巫韶兵有关同志探访了2011级校友罗鸿昌企业——韶关市模具创新创业产业园。



罗鸿昌校友对母校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真诚表达了对母校深沉的感恩之情,并为母校现有的发展成绩表示由衷的自豪。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交流过程中,他们还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架构、建设情况、主营业务等,分享了在英留学和创业的经历与感悟。

丁小军向罗鸿昌和巫韶兵校友真诚地表达了母校的问候和关怀。他表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致力于为每一位校友做好服务,以更好地促进校友和母校的沟通交流,实现校友和学校事业共赢发展。


此次的校友走访活动,推动了学校联系校友、服务校友、服务学校的工作,进一步增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强化了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促进了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的融合、交流与合作。(文/黄舒悦 图/魏迅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