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 |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南国薪火·校友服务中心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校友会-韩冬发布时间:2024-03-16浏览次数:10

【本网讯】202431419:00,由南国薪火·校友服务中心举办的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全体大会在课室G303举行。校友总会秘书长、中心指导老师翁琳、校友总会魏迅鸿、校友总会梁立为、校友总会魏黄洁雯、校友总会黄舒悦以及南国薪火资深粉丝团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中心指导老师翁琳向各位同学与老师致以衷心的祝福。她建议在座的各位同学能够同心协力,一起顺利地完成各项工作;最后,她希望各部门能够团结友爱,共同传承薪火精神。

 


校友总会黄舒悦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并提出了几点建议:平等地对待他人以及工作、保持独立思考的能力、在工作中遇到问题敢于向身边的人寻求帮助。她表示在不断工作的同时,自身的阅历与技能的掌握也会随之得到丰富。与此同时,她认为要善于总结工作,善于完善自身。最后,她祝愿同学们学业进步,老师们工作顺利。

 


部长代表蔡文静回顾了上个学期所完成的工作,并向各位老师以及工作伙伴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同时对全体提出其见解:端正态度、认真工作,提高自身能力。在讲话结束时,她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同时她也希望各位能够继续努力完成各项工作。

 


干事代表丘文杰表示,感谢南国薪火为他提供了一个平台,使他收获了许多技能与工作的心得。他回顾了他在工作中的经历与成长的过程,也提出了许多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的建议。他希望南国薪火能够不断发展壮大,取得更大的成就。

 


发言环节过后,校友总会黄洁雯、校友总会黄舒悦为草地音乐会突出贡献个人颁发奖状,肯定了大家在草地音乐会中的辛勤努力。

 



大会尾声,有趣的游戏与惩罚,让大家收获了不少的乐趣。

 


然而,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随着主持人宣布大会结束,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全体大会落下帷幕。希望薪火人在热爱的领域中闪闪发光,也祝愿中心在其努力之下熠熠生辉。(文/张桂根 图/卓思佳 洪炯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