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许志超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招海燕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66

22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许志超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工作调研和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生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上,高攀副院长对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准备和开展情况、新学期工作计划以及学院建设遇到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高攀提出,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严格按照教育部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2023年版)》要求,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发挥思政课铸魂育人的主渠道作用。

许志超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学院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与发展,马院要对标对表,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的相关要求,坚持守正创新,勇担时代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内生动力和理论支撑。他提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全体教师要始终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时,学院要深化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持续提升思政课教学针对性和实效性。突出以生为本,加强思政课的大众化,真正做到教学内容入脑入心,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他指出,学院要坚持把从严管理和科学治理结合起来,建立各项工作良性发展的相关制度体系,增强合力,加强组织建设,在打造高素质、高水平的思政教师队伍上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