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学校党建评估工作先进单位等3项表彰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招海燕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29

3月26日下午,学校在学术报告厅F101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布置会,部署安排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并为在2023年度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我院共荣获3项表彰:

一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荣获学校2023年度党建评估工作先进单位。


二是马克思主义学院邢雷老师荣获2023年广东省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研究会民办院校分会第八届“微党课”比赛二等奖。


三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高攀撰写的书记工作案例《强化“双带头人”领航力深耕“立德树人”责任田》荣获全校党建工作优秀案例一等奖


此次被授予3项表彰,是马克思主义学院扎实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的一个缩影,是上级党委对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是对学院教师党员的鼓励和鞭策。下一步,学院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地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做到全面规范和有所作为。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以红色党建为主体,以教、科研与社会服务为两翼的支部建设模式,打造“红色党建底色+教学科研主业+社会服务亮点”的三位一体铸魂育人的坚强堡垒。(文/邢雷  图/李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