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新学期第一次部门会议

发布者:网信中心-曾君伟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9

  2024年2月24日下午,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在实验楼201召开新学期第一次部门会议,会议由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刘东主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内容涵盖了2024年春季发展战略研讨会的要点,并安排了开学前的准备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刘东副主任向中心全体人员传达了2024年春季发展战略研讨会的内容,同时安排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叮嘱要做好新学期学生开网、检查校园网出口链路、网络管理平台、各楼宇网络设备运行情况、及时解决网络突发故障等各项准备工作。同时要完成各项业务系统的检查工作,包括各学院教学平台、各信息系统、学生考勤系统、行政人员考勤系统等,做好开学上课的支撑准备工作。

  此次会议还部署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涵盖以下内容:做好新建楼宇的网络建设工作,提升网络覆盖范围和质量;持续跟进服务器资源扩容工作,确保服务器稳定性和性能满足业务需求;积极推进人事系统、学工系统和档案系统的落地,提高工作效率;建立新的统一身份认证平台、构建数据中台,加强信息管理和数据安全;加强网络安全工作,确保网络安全稳定。

 本次会议为中心未来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体人员将积极配合,共同努力,推动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