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开展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网信中心-洪晓玉发布时间:2024-04-09浏览次数:17

2024328日下午,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在实验楼201开展阶段性工作与研发和专题研讨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刘东主持,中心在岗人员参加会议。会议旨在全面了解和掌握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工作和研发现状,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更快发展。

会议现场

会上,中心副主任李志毅宣布此次会议主题,并以各部门工作细则细分为四大点,分别为教务系统新增督导评价、OA系统人事模块建设、考勤系统需求实现、上网缴费对接认证系统。

第一,为防止教务系统督导评价模块的使用者误操作,杨喆老师新增修改审核功能,使用者可申请撤销来再次修改信息。

第二,为方便我校人事部门工作,梁峪玮老师针对OA人事模块进行进一步完善和建设,调研并制定问题清单,与中心各人员共同商讨解决方案。

第三,针对我校考勤系统新增考勤申诉功能,为方便我校学生请假,曾君伟老师新增请假系统并优化了其内容与结构。

第四,李志毅副主任研发上网缴费对接认证系统,确保学生缴费方便且无误。

李志毅副主任正与中心人员探讨细节

中心副主任刘东全程参与会议讨论并对本次专题会议给予充分肯定。刘东指出,高校信息化建设工作不能“闭门造车”,遇到技术或细节问题应该积极与中心人员探讨,提高工作和解决问题的效率,定期开展工作进度验收和研发进度探讨对于提升网信工作效率和我校信息化建设实力具有重大意义,必须高度重视。他还特别强调了网信工作必须结合师生实际需求,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要真正做到以方便师生的根本目的。

此次专题会议的圆满召开,为学校的网信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部门的工作目标,相信在中心全体同事的紧密配合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信息化建设工作将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