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学院书法作品展示

发布者:中文学院-韦俏汐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535

书法为最具中国之美、最被社会认可之物。“字如其人”,写字者的性情、气质、心态、才华,由笔墨纵横、间架结构而展现。

求职、考研、考公、考编,填表答题,凡手写之处,字能否立起来?能否让审阅者由端正遒劲潇洒之字,看到你的自信、从容与实力?

毕业于广州美院书法学专业的孔子心老师,执教15周,每周2课时,基本上为零基础的同学,将这些习作呈现给各位。当然稚嫩,然而认真,敬请指导。

明显可感的中国古典文化修养”,此为中文学生核心竞争力的首位,中文学院将继续努力。






















后 记

       在中文学院孔子心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南国商学院第一期学生的书法作品与大家见面了。作品有毛泽东主席的诗词、中国传统文化经典作品等,字体除了行书暂缺,其他字体均有。这些书法作品虽然有些稚拙,但凝聚了同学们的执着、坚韧和追求,凸显了南国学子笔走龙蛇的奕奕风采。它既可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七十周年一份献礼,也可视为南国校园文化建设的一次检阅。

中国语言文化学院  吴晟

202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