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新媒教资考试线上会议

发布者:中文学院-李明杰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223

   当前,我校周边地区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保障广大师生和教职员工的生命健康和安全,我校于1025日下发“教师资格考试疫情防控要求”通知后,1026日上午,郭婷书记召开腾讯会议,为即将参加教资考试的同学们解读相关防疫政策及要求。

中文、新媒学院教资考试线上会议召开中

  会议中,郭婷书记主要给大家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一、外出期间做到考点与学校或考点与家的“两点一线”,不去人口聚集地方,不抱侥幸心理,以免被病毒感染。二、带好口罩,加强自我防疫,保护自身安全(防疫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等)。如若乘坐公共交通出行,建议佩戴KN95口罩。三、建议随身携带一小瓶消毒免洗洗手液,以便手部消毒。四、熟知返校条件,认真阅读返校政策,建议提前1天申请返校,保持24小时核酸码。

  会议接近尾声,郭婷书记再次强调疫情防控要求,并预祝大家考试顺利,平安归来。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增强了自我的疫情防控意识,提高了对学校防疫工作的配合度,相信同学们会认真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学习生活安全有序进行。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

(文/杨心怡

(图/王艺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