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传媒中心述职大会暨竞选大会

发布者:中文学院-李明杰发布时间:2023-06-04浏览次数:78

 本网讯   202353020:30,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传媒中心召开2022-2023年度述职大会暨竞选大会。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传媒中心指导老师李明杰以及传媒中心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共有四个议程,分别是主任处述职、部长述职、部门干事述职及合影留念。

       会议伊始,李明杰老师介绍了述职和竞选流程,强调了竞选要求,同时表达了对传媒中心全体同学的期望和祝福。随着讲话完毕,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传媒中心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2022-2023学年度中文学院传媒中心述职大会暨竞选大会正式开始。

(干事述职 郑美云/摄)

       议程第一项,主任处进行述职报告,她们从政治思想、生活作风、学习情况出发,结合本学年在传媒中心的工作表现详细进行汇报。并表示,本学年传媒中心各部门都能按要求顺利完成各项工作,各部长和干事态度端正,工作认真负责,值得肯定。同时希望下一任负责人能恪尽职守,推动中文学院传媒中心的发展,传承其组织氛围与精神文化。

 议程第二项,各部门部长进行了本学年述职汇报,以她们自身的优秀激励了在场的所有干事,为干事们树立了榜样。他们表示,身为一名部长更该将自己投身于为部门奉献中,未来她们将继续认真工作、砥砺前行。对于各位干事们这一年的工作表现,她们都予以肯定,希望干事们可以越做越好。

  议程第三项,干事们进行述职报告并竞选相关职位们自信从容地展现中文人的精神面貌,同时,竞选发言也促使大家对中文学院传媒中心的未来充满期待。干事们表示,在传媒中心工作的这一年里学到了很多,得到了锻炼与成长。期间由李明杰老师进行提问,各竞选者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认真回答问题,充分展示自身优势,皆表示能胜任所竞选的职位。

李明杰老师总结发言 郑美云/摄)

  会议最后,李明杰老师为本次大会作总结发言,李明杰老师强调,中文学院传媒中心主要的任务是为中文学院做好宣传与服务,做好每一场活动的新闻报道以及学院期刊的出版希望各位干事无论留任与否,都能在本学期余下的时间里恪守本职,认真负责完成工作。

  至此,2022-2023学年度中国语言文化学院传媒中心述职大会暨竞选大会圆满结束。

合影留念 郑美云/摄)




(郑美云/摄)

(赵轩玉/文)

(初审:梁巧慧

(终审:李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