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谈筑牢思想,入党坚定信仰|中文学院第三党支部组织2023年冬季入党申请人谈话

发布者:中文学院-李明杰发布时间:2024-01-14浏览次数:48

 本网讯 为切实加强入党申请人的思想教育,帮助申请人提高政治理论修养,加强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2024年1月10日中文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教学楼F302,对递交入党申请书的36位申请人开展入党申请人谈话活动。

(入党申请人正在等待谈话 林洁滢/摄)

(党组织成员准备对申请人进行谈话 林洁滢/摄)

 会议伊始,各入党积极分子依次进入党员活动室参加谈话。谈话内容主要是了解其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思想觉悟和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掌握情况,以及对待入党的态度和决心等,并有针对性地对其进行了教育和指点。入党谈话的重要性在于密切党组织与入党积极分子的联系,加强其党性教育,引导积极分子正确对待入党信仰和党的事业,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组织纪律观念。

(入党申请人正在谈话 林洁滢/摄)

 通过本次谈话,不仅让入党申请人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也让其进一步明白入党道路的任重道远。入党并非易事,希望入党申请人能端正自身态度,坚定入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认识自身与一位优秀的中共党员的差距,不断充实和完善自我,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在组织上、思想上、行动上加入党员队伍。


(图/林洁滢)

(文/林洁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