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再出发 全员合力谱新篇” ——中文学院第二党支部党务全体大会

发布者:中文学院-李明杰发布时间:2024-03-02浏览次数:10

        本支部讯(摄影/黄浩 记者/杨雨鑫

  为了凝聚党务小组之力,推进新学期支部建设,中国语言文化学院第二党支部于2024229日下午在教学楼G105组织召开党支部党务全体大会。中国语言文化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梁秋燕主持会议,支部党务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共分为党务知识竞赛、组长汇报工作、支部书记发言以及合影留念四个环节。

第一部分:党务知识竞赛

党务知识竞赛 黄浩/摄)

 会议伊始,为活跃会议气氛,提高参会成员的积极性,梁秋燕书记主持展开了一场富有趣味的党务知识较量。这场较量不仅使党务成员增进了对各组党务知识的了解还提高了党务成员进行党务工作的素养

第二部分:各组组长汇报

各组组长汇报工作 黄浩/摄)

 会议第二个环节,各党务小组组长依次对过去一学期各组的工作进行总结,从组员培训到统筹管理,从日常工作到改革创新,各组长在回顾和反思的同时也对本组在未来的工作提出了高标准和新要求,以助力党支部创新发展,稳步前行。此外,第二个环节也对各小组的预备组长进行了介绍。

第三部分:书记发言

支部书记发言 黄浩/摄)

 会议第三个环节,支部书记发言。梁秋燕书记对各党务小组过去一学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提到,在过去的一学期里各组的工作能有条不紊地进行,离不开各个组长和组员的努力同时,梁秋燕书记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如转身份工作、党日活动的统筹与开展支部公众号的年审等。除此之外,梁秋燕书记呼吁各党务小组进一步优化和完善工作方式方法比如定期召开例会以及培训不断推动党务工作制度的完善

第四部分: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黄浩/摄)

       会议最后,梁秋燕书记与党务小组全体成员进行合影留念。


文字丨杨雨鑫

编辑丨王曦

摄影丨黄浩

初审丨梁巧慧 陈韵 冼乐

复审丨梁秋燕

终审丨冯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