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组织在校教职工子女欢度六一儿童节

录入者:谢丰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858

本网讯 六一儿童节前夕,教育学院结合学前教育专业特色,精心策划和举办“庆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包饺子、和面团手工活动以及“智慧星”云端六一儿童节才艺大比拼活动,为在校教职工子女送上节日祝福。

学习包饺子

我是中华小当家

在餐饮研发中心包饺子、和面团手工活动的现场,传来了孩子们的阵阵欢笑声。研发中心的师傅们正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传授包饺子、做面团动物的技巧,让20多名孩子在体验动手乐趣的同时,感受中华饮食文化的博大精深。西方语言文化学院的余凤颖老师表示,这是一个很棒的体验活动,孩子们都很开心,感谢学校对教职工子女健康成长的关爱。

活动合影

在“智慧星”云端六一儿童节才艺大比拼活动中,收到了教职工子女、学校周边居民子女发来的60多份作品。声情并茂的诗词朗诵、精彩动听的乐器演奏和婀娜多姿的舞蹈展示……家长们用视频的方式展现了孩子们的多才多艺。2018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冯燕红同学作为该活动的策划者,她希望通过这个活动,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增强自信心,同时感受节日的快乐与祝福。在这个活动的组织策划中,她也发现自己更加热爱儿童,对儿童教育工作多了一份向往。(教育学院 翁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