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副校长来访商谈“1+4”国际预科项目

录入者:党委宣传部-洪玉敬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779

本网讯 5月30日下午,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副校长倉林真砂斗、国际教育中心副所长宫伟一行来校访问。学校督学顾也力、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负责人在国际会议厅热情接待来宾。两校对即将开展的“1+4”国际预科项目合作达成初步共识。会议由国际学院院长池圣女教授主持。

会议现场

督学顾也力发言

顾也力介绍了我校日语专业招生现状、在校学生规模及2018年11月以来,两校在“2+2”“3+1”国际联合培养项目上取得的丰硕成果。他希望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加强交流合作,加速推动“1+4”国际预科项目的顺利开展,促进共同发展。

两校“1+4”国际预科项目招生标准和实施方案达成初步共识

合影留念

座谈会上,两校领导一致认为,线上录播教育对联合培养项目学生产生了正面影响,对推广线上线下混合模式的自主学习平台建设进行讨论。双方就“1+4”国际预科项目招生标准和实施方案进行了初步探讨、达成共识。新项目招生简章起草及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已被提上日程。

仓林真砂斗一行2+23+1”项目学生见面交流

会后,仓林真砂斗一行移步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与2+23+1”项目学生见面交流,并在F101学术报告厅面向日语系辅修日语的学们进行宣讲。

日本城西国际大学位于日本千叶县,是当地最大的综合性私立大学,拥有千叶东金、东京纪尾井町两大校区。城西国际大学目前共设有7个教学部、8个硕士点和3个博士点,先后与32个国家的大学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宣传部 文/李阳 图/洪玉敬 刘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