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高教部代表团来校交流夏令营合作项目

录入者:党委宣传部-洪玉敬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657

本网讯 6月7日,泰国高等教育、科研与创新部秘书长达努·丹特地博士一行莅临我校交流,副校长赖志立、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负责人等在国际会议厅热情接待来宾。双方就学校与泰国孔敬大学、清莱皇家大学开展的“2+2”双学士合作项目的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并对夏令营等短期合作项目进行调研。会议由国际学院院长池圣女教授主持。

会议现场

副校长赖志立致辞

达努·丹特地致辞

通过观看学校宣传片,来访客人对学校的教学设施、文化氛围、校园风光等情况进行初步了解。在交流中,赖志立重点介绍了学校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强调了学校“外语+专业”的特色;达努·丹特地表达了外语学习的重要性,认为加强中泰两国高等教育合作,对推进两国双边贸易发展、填补旅游业人才缺口具有积极意义。双方均表达了建立紧密关系和加强未来合作的意向,针对夏令营项目的开展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在会后对校园硬件设施进行参观调研。

合影留念

泰国高等教育、科研与创新部成立于2019年,由泰国教育部中的高等教育委员会与原科技部合并而成,负责监管泰国的高等教育、研究和科技。(宣传部 文/李阳 图/洪玉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