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回顾 | “外教口语一对一”带你提升口语能力

发布者:大英部-王瑞英发布时间:2024-03-24浏览次数:14

为优化学生语音语调、提高口语水平,本学期大学英语教学部语言中心新开设“外教口语一对一”活动,每周两期,由大学英语教学部外籍教师与报名学生一对一面谈指导。

本周活动由外教Miles Turner老师辅导。Miles老师依次同10名学生面谈,了解具体需求后开展个性化练习,耐心解答疑问,并提供针对性的辅导和专业的口语建议。

外教Miles Turner老师指导同学们的发音

(供图:CEO新媒体部闭静怡)

来自23级汉语言文学的张同学表示,以往参加的口语训练是线上学习,沟通总有不便之处。但是在与外教Miles Turner老师面对面交流的过程中,可以更加直观体会到如何调整口型与音调,从而使英语发音更加准确、地道,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请老师提供更有针对性的辅导。

本活动是大学英语教学部语言中心响应“三随“工作要求打造外语特色的又一项积极实践,不仅帮助同学们提高了口语表达能力和沟通技巧,也能帮助同学们在纯英语的环境中更自然地掌握语言技巧,提升自信心,以更好地应对现实生活中的英语交流场景。最后,通过与外教的交流,同学们可以进一步了解不同文化背景下思维方式的异同,拓宽了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