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院学子在华为ICT大赛中国区广东省实践赛省决赛获佳绩

发布者:计算机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7

“华为ICT大赛”是华为公司面向全球大学生打造的ICT 人才竞技交流赛事,此赛事自2020年起已正式纳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名单,属于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可的含金量高、参赛价值大的国家级竞赛项目之一。

2023-2024广东省实践赛初赛已于2023年11月18日成功举行,经过激烈角逐,计算机学院有9名学生在云赛道、计算赛道和网络赛道进入决赛。12月24日,决赛结果出炉,23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升本)周浩胜、黄府龙、夏福优3名同学从103所高校7278名学生中脱颖而出,在计算赛道喜获一等奖,网络工程、软件工程的学生荣获网络赛道三等奖、云赛道三等奖。

计算赛道一等奖学生在颁奖现场





我院学生在本次大赛获得佳绩,展现了计算机学院近几年来和广州腾科网络有限公司的合作办学的优势,也推动了华为合作院校更好的落地“课证赛”的相关工作。(投稿人:常静)